English

润迅公司推出无线增值服务

2000-01-26 来源:光明日报 吴卫国 我有话说

润迅公司推出的无线增值服务是指以互联网作为信息传递通道,向用户提供的特殊寻呼服务。它包括:1.网页寻呼服务:主叫者在润迅网站(CHINAMOTION.COM)上选择被叫者的寻呼号码,并填写姓名和传呼内容即可。2.邮件寻呼服务:每一个润迅用户都免费拥有21兆CMMAIL邮箱,地址为:95800寻呼号码@CMMAIL.COM。当有邮件到达时,寻呼机上会实时显示来信地址、主题和内容提要,让用户不再为错过重要邮件而后悔不已。3.网络秘书服务:用户只需拨打958010095801,按语音提示操作,即可通过传真或人工方式了解自己的电子邮件全文内容,并可要求寻呼小姐代替完成邮件回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